分享至

Fulux弗洛克推出的大甲媽祖鎮瀾宮【BOBI SLEEP 睡睡平安記憶枕】實在太讚啦,枕芯添加大甲媽香灰,還是業界首創密度110D的記憶枕,說什麼都一定要入手,保佑家人2021年牛年大吉大利平安健康!

有睡有保庇

「有睡有保庇」還真的實現了! 求平安符來保佑還不夠,我也要同時擁有這款「百年媽祖加持」的【睡睡平安記憶枕】!

這款枕頭是將已有200多年歷史的大甲媽祖香火聖灰摻入柔軟舒適的枕芯中,直接帶進大甲鎮瀾宮進行過爐儀式,紅色的喜氣織標也是經過過爐加持,還有平安符造型吊牌,更增添喜氣,晚上睡覺有了平安護身保佑,更能睡睡平安,日日健康!

包裝盒上印著媽祖Q版圖案,顯得非常吉祥喜氣又可愛,將牛年祈求健康平安的心,通通注入睡睡平安枕中,還有momo獨家贈送的實用超大BOBI SLEEP平安提袋,質感超棒,送禮自用兩相宜,也可以把這份心意傳達給親朋好友!


海藻纖維材質 人體工學設計

德國特選Seacell冰島海藻纖維的材質,是最近非常熱門的親膚質料,簡直就是「睡過就回不去了」!

枕心是源自於醫療敷料的倍涼適材質,因為製程中會加入大量的水,又名親水綿,環保無毒無味,還具抗凍性 (寒流來也不會變硬喔),冬天也能保持柔軟舒服,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受到無比的舒適度,簡直就是為我們家人而設計的,質感Q彈又減壓、支撐力恰到好處,睡起來就像在雲朵入眠般的舒服!

我們家人容易有過敏情況,早上哈啾啾、夜晚酷酷嫂是常有的事,所以選擇能定期清洗的健康抗菌枕頭,也是我很重視的,而【睡睡平安記憶枕】特有的「海藻纖維SeaCell結合山寧泰Sanitized抗菌」,這是目前最厲害的「山寧泰」抗菌成份,可以防螨抗菌,是世界著名微生物防護的優質標識,只要採用山寧泰這種抗菌處理劑,就會具有抗菌防霉防塵螨的效果,也可以更輕鬆保持枕頭的衛生,完全就是全家人必備的健康枕!

枕頭布面摸起來是「格外厚實的布料」,原來這就是山寧泰紡織品的特性,擁有微量鋅離子深入纖維,防螨抗菌效果更持久,所以目前在歐美國家已經是非常知名的健康寢具認證指標了,所以我也準備睡睡平安枕給鏞鏞甫甫一起使用!

透氣表布套可拆洗的設計,如此一來維持清潔更方便,更棒的是,即使經過洗滌,抗菌效果也依然會持久喔!

完美包覆性 雲朵般紓壓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顆【睡睡平安記憶枕】,彈性很棒,高度適中,吻合頸部曲線,能完全包覆住頭部和頸部,全方位的貼合上半身的曲線!

人體工學設計,睡感非常舒服,仰睡,側睡都OK! 剛剛好的頭頸支柱,睡起來軟硬度適中,彈性也很足夠,回彈率很好,給予最恰到好處的承托感受,整個晚上都能紮紮實實的撐托我的頭部頸部,無比貼合好放鬆,所以隔天起床也更舒服,顯得精神奕奕!

還有12公分、10.5公分的兩款高度可以選擇,兩款我睡起來都覺得很舒服喔,朋友們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枕心高度來挑選!

MIT台灣生產製造,與在地文化結合,側面有廠商M字軌規號和生產批號可以追朔,品質有保證,使用起來才安心!

“枕頭”可以說是睡眠品質中很重要的一環,只要睡對適合的枕頭,就能大大消除壓力,減少因睡姿不良而產生的問題,所以真的都要精挑細選,才能有最自在的舒適感受,更讓人一夜好眠!

晚上睡覺,有大甲媽祖的保庇,更讓我夜夜好眠、日日好運、睡睡平安!

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2021年健康平安限定款,在momo購買還加贈獨家平安提袋
Fulux弗洛克 x 大甲媽祖鎮瀾宮【BOBI Slppe睡睡平安記憶枕】快來逛逛 : https://momo.dm/rrE2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