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台灣是個經常下雨的國家,一年會經歷梅雨季、颱風、午後陣雨等,雨傘早已是人人外出必備的配件,除了下雨天要撐傘之外,在高溫赤熱、紫外線過量的夏天,更需要撐陽傘防曬 ! 今天要來開箱一款能抵抗14級颶風,號稱地表最強的自動傘—「衝鋒傘」,有了它,即便傘外高溫38度或是狂風大雨的極端氣候,都能讓你帥氣出行 !

颱風天首選,抵抗14級強風最強抗風傘

  每次用傘最討厭遇到的問題就是,雨傘容易被吹壞 !使用沒幾次,又要更換新的傘,造成浪費不環保 ! 這款衝鋒傘主打抗風耐用,採用「雙倍傘骨續接工法」,多達16支玻璃纖維傘骨,可以承受14級強風,抗風度相較於一般傘提升了5.7倍 ! 可說是一把專為抗風而生的自動傘 ! 經過實測後,衝鋒傘經歷汽車輾壓,傘骨也毫無損壞,不愧是地表最強自動傘 !

夏天防曬救星,黑膠傘布降溫超涼感 !

  衝鋒傘不僅適合雨天使用,夏天使用更能感受它的降溫效果 ! 尤其夏天長時間曝曬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常常不小心曬黑曬傷,因此,雨傘有沒有防曬功能相當重要 ! 衝鋒傘使用頂級黑膠傘布,能夠阻擋99%紫外線,並且擁有高達99%的遮光率,出門懶得擦防曬乳,帶上這把衝鋒傘,傘下降溫8度C,夏天撐傘就像在榕樹下般涼爽~ 最適合怕曬黑又怕麻煩的人。

超潑水傘布,一甩即乾保持乾爽!

 大家應該有過下雨天使用完雨傘,進到室內或是車上,都會被傘弄得到處溼答答的經驗吧 ! 一把快乾的傘真的很重要,衝鋒傘,傘布經過超潑水處理,輕甩傘面就能抖掉雨水,即便雨天出門逛街、上班通勤、搭捷運等,也能保持乾爽,不拖泥帶水 !

大振豐貼心設計,拉鍊式傘套收納更方便

  一般購買摺疊傘時都會附贈傘套,但通常傘套口徑都不大,且薄薄的一層,每次收納時都要硬擠硬塞好不方便,一把好的自動傘不僅會注重功能,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 衝鋒傘嚴選「拉鏈式加厚傘套」,目的就是讓收傘可以變得更輕鬆,隨收隨放,雨天不再手忙腳亂。

傘套附贈「搶眼字母織帶」,個性潮流帶著走 !

        Storm Breaker 秀出你的衝鋒本色, 雨傘搭配搶眼字母織帶,瞬間潮流感提升,無論是掛在傘套上裝飾,或是掛在隨身包作為潮流吊飾都超好搭, 獨一無二的設計,打破傳統雨傘單調乏味的印象 ! 

衝鋒傘—抗14級風與防曬降溫,應付各種天氣一支搞定 !

 雨傘總是壞了就丟,丟了再買,不僅浪費金錢,也不環保 ! 不如為自己買一把堅固耐用,可以使用長久的好傘,面對各種惡劣天氣,一支就夠 ! 衝鋒傘—集聚所有雨傘優點為一身,雙倍傘骨強悍耐用、黑膠布防曬降溫、超潑水一甩即乾,加上外表俐落有型,這款CP值超高的自動傘,絕對值得你擁有 !

 

衝鋒傘購買連結 : https://reurl.cc/e9G4k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