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Hey, 蜜糖女孩 今天了沒?」

夏天真的快來了,你還不趕快動起來嗎?

平常工作忙碌,下班之後只想賴在家不想動,好不容易放假想出門運動,卻又遇到壞天氣?或是你跟YOYO小編一樣天生不喜歡出門,平常只喜歡待在家耍廢,就算喊著要減肥也總是意興闌珊呢…

來,給我5分鐘,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這款家用健康走+智能跑2in1 鋁合金寬平版智跑機TT-250,一起加入在家跑步的行列!!!

 ⇓ 超美高質感白金烤漆智跑機,完美融入家中每個角落,不管要擺在客廳、書房、房間,任何你想到的空間,通通都很速配呦! 讓你在家美美的跑。

 

YOYO小編我第一眼看到這台整個眼冒愛心!!!簡單的白色配上超有質感的金屬色,放在家裡就是賞心悅目~

鋁合金機身打造,感受極致手摸觸感的細緻度,相信我,實機的質感,一定會讓你瘋狂尖叫,美到翻~~~

⇓ 就連底部,容易被忽略的輪子邊緣,包覆做工也十分細膩。

⇓ 鋁合金寬平版智跑機 TT-250,是由 tokuyo專業物流團隊親自做配送,超簡單拆箱教學,40秒的影片讓你秒懂。只要插上電源,馬上美美der甜甜der走起來/跑起來,完全為我這種懶的動腦的人類設的rrr… 

影片請點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emhYH1-F8

⇓ 簡單的配件,不簡單的設計工藝

裡面附的配件一共有這些,操作非常簡單,說明書連yoyo小編這種電器白癡都看得懂!

 

⇓ 這台智跑機採用綠能高效無碳刷馬達,低噪音、節能省電、提升使用壽命、跑起來超順暢!在穩定度方面,YOYO小編還特地去找了紅酒杯來測試,跑的時候一滴水也不會撒出來,就知道他的防震做的有多好了吧。

影片請點我> https://youtu.be/151ThhBYGvA

這台跑步機擁有兩種模式,扶手平放時可以使用健走模式,在跑步機上慢慢行走,非常適合給老人家在家裡簡單的運動,把扶手升起之後就可以轉變成跑步模式囉,操作非常簡單。

扶手 升起時,馬上進入跑步模式 (0.8-12km/h) 

 

扶手平放時,馬上進入健走模式 (0.8-6km/h)

 

⇓ 只要把扶手左右兩側的安全鎖 鬆開/鎖上,就可以自由的升降把手,非常簡單。

模式部分,一共分為自動模式(A)及手動模式(M),手動模式可以用遙控器調整跑帶速度,自動模式則會偵測你的步伐快慢自動調整跑帶速度喔!(白話文就是: 你走越快,速度就越快; 你走越慢,速度就越慢)

(不過提醒大家,自動模式A mode建議在健走時使用,跑步模式不要用喔!)

 

▼左: 當你切換到 M mode=手動模式,請用遙控器調整跑帶速度。

▼右: 當你切換到 A mode=自動模式,機台會偵測步伐快慢,自動調整跑帶速度。

 

▼遙控器顯示功能十分健全,該有的資訊都在上面囉!

 

▼寬大的 80mm安全踏板,安全又自在,不用擔心跑步姿勢或是步伐過大。

 

▼遙控器上附橡膠掛繩,男女手腕尺寸都很剛好,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掛在把手上。

 

▼最重要的一點!扶手可以放Ipad或手機

身為一個追劇狂熱分子,邊看歐爸邊運動,真的超讚的啦!

(溫馨提醒: for your safety, 運動時記得把安全鎖別在身上唷!)

 

YOYO小編在開箱的時候發現了一項非常令人安心的設計!在開機之前需要先把安全鎖插上才能開始跑步,而安全鎖的另一頭是夾子,可以夾在衣服上或是褲腰,只要安全鎖掉落或是被拔掉時,跑步機會慢慢地停下來,不會突然停止喔!這個安全措施真的讓人超安心的~~~

另外,這台跑步機還可連結智能APP,APP上有不少訓練菜單,如果你跟YOYO編一樣沒有留下紀錄就不認真運動的話,一定要打開APP使用!

 

⇓ 這台機身厚度只有 53mm,跟iPhoneXS的寬度差不多,不占空間的居家收納,不管是收納在桌底、儲櫃縫隙,甚至是靠牆擺放都非常ok,完全K.O.傳統型的大型跑步機

▼機身底座附滾輪的設計,蜜糖女孩們自己就能輕鬆搬移喔。

 

看完了tokuyo這台健康走+智能跑2in1 鋁合金寬平版智跑機(TT-250)的介紹,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心癢癢的?絕美的外型設計、簡單好操作、輕鬆移動好收納,優點多到滿出來!如果你正在考慮要買一台跑步機在家好好運動的話,YOYO小編真的大力推薦這台!夏天真的快來了,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手刀搶購↓請點
→【tokuyo】全折疊鋁合金寬平板智跑機 TT-250 (璀璨白金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