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曾經睡到太軟或太硬的床,弄得自己輾轉難眠,或是使用多年的床墊已經缺乏彈性,每天早上起床感到腰痠背痛,才發現床墊與睡眠真的是息息相關啊!

聽說有個能讓人睡到牽絲的【日本旭川】AIRFit+親膚彈力零重力支撐床墊,似乎十分厲害,實際使用過後覺得超棒,完美解決了我家原本床墊有點彈性疲乏又些許凹陷的問題,高密度的V型結構讓床墊有更好的支撐度及回彈度,讓人舒舒服服地一覺到天亮,感受身體真正放~輕~鬆的舒壓!

被hold住的支撐力.一覺到天亮!

每個人在床上的時間每天至少有8個小時,床墊的好壞對睡眠的影響真的很大,我們家床墊使用多年,某些地方已經稍微凹陷,也希望在不換床墊的情況下能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尋尋覓覓發現這款很特別的【日本旭川】AIRFit+親膚彈力零重力2.2CM支撐床墊,頂級高規格的材質與強力支撐性,可以幫助穩定睡眠中的姿勢,和腰痠背痛說掰掰,才深深感受到好的床墊對睡眠真的有幫助,因為適當的支撐力才能讓全身徹底放鬆啊! !

這是來自日本睡眠專家的品牌,以環保舒適無毒聞名,有多項醫療器材及產品設計專利,也是日本許多知名飯店指定使用的床墊品牌,品質是拍胸脯保證的讚喔!   那種被hold住的支撐力是前所未有的舒服,穩穩當當的,全身輕輕鬆鬆的,壓力都釋放了,是一躺下去就馬上紓壓的體驗,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恰到好處的軟硬度,是很放鬆的舒適感受!

家裡有正在成長中的孩子,也會擔心他們會因為睡不好而造成發育不好的問題,床墊的選擇一定不能馬虎,所以也幫鏞鏞甫甫準備日本旭川床墊,因為有良好的支撐力的床墊才能讓孩子睡得舒適,更健康成長!

夢幻輕盈空氣床墊

有別於傳統的厚重的床墊,顯得格外輕盈,內材體質約有96.9%是由空氣構成,難怪也被稱作為「空氣床墊」!

【日本旭川】AIRFit+親膚彈力零重力2.2CM支撐床墊採用日本丸松創新技術,厲害的科技黃金纖維和多層透氣結構,兼具高密度V型支撐結構、彈性密合身體曲線設計,可以保護脊椎,把肩頸、腰、臀、大腿、小腿都完美支撐,很舒服的分散身體的重量,可以說是無比的舒壓感受!

 

布套採用拉鍊設計,對於清洗來說更方便囉,更厲害的是整張床墊都可以直接以洗衣機清洗,把塵螨細菌污漬通通一網打盡,能夠輕鬆保持床墊和床套的衛生,像是我們家人有過敏體質,寢具一定要經常清洗才行,這樣的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很喜歡這款雙色針織耐磨緹花親膚表布的設計,密度比一般的布料更高,摸起來厚實滑順又柔軟,對於鎖住空氣續熱保暖很有幫助,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使用,也能感受到溫暖!

而最近正值夏天,雖然每天都有開冷氣,但床墊的透氣度還是很重要,好在【日本旭川】AIRFit+親膚彈力零重力2.2CM支撐床墊有非常卓越的360°透氣性,深層好眠不悶熱,高達95%的空氣流動,能快速排出睡眠時所產生的熱氣與汗水,加上蜂巢網孔表布讓透氣性更上一層樓,全身肌膚都能大口深呼吸!

有了日本旭川床墊,支撐性和回彈性都很棒,透氣又保暖,一年四季都可以舒服使用! 體會到了那種身體被支撐、無比減壓舒服的感覺,和傳統彈簧床墊與眾不同,就像是整個人徜徉在廣大的綠色草坪上,無憂無慮,幸福自在,好像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舒適、安逸、釋放所有壓力!

材質環保無毒,採用食品及高分子材料和原料,通過各大檢測,沒有任何重金屬或甲醛等有害物質,安全無毒又可以100%回收,不會造成環境汙染,這一點也是讓我覺得揪感心的地方啊!

我的天! 【日本旭川】AIRFit+親膚彈力零重力支撐床墊會不會服務太好,不用擔心買了不適合,直接開放10天試睡,可以實際感受床墊的絕妙之處!

也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一起來體會【日本旭川】AIRFit+親膚彈力零重力支撐床墊一覺到天亮的魔力吧:https://momo.dm/e2rb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