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上週帶女兒回禾馨打出生滿2個月的預防針,順便做了階段性的生長健康確認,醫生告知一切都沒問題,且誇讚成長的非常好!身高與體重都從出生的大約10%,突飛猛進衝至60~70%,而奶量也比同齡寶寶喝得還多(目前一餐約150~180ml)。

說到喝奶,目前我們已經為女兒換成240ml的奶瓶,及M號的奶嘴頭,而我們主要是以玻璃奶瓶為主,外出也是帶著玻璃奶瓶,但的確增加不少媽媽包的重量,因此很開心能收到MOTHER-K的頂級PPSU奶瓶體驗邀約,不僅輕便,且外型十分有質感呢。

本次體驗的為MOTHER-K象牙白300ml頂級PPSU奶瓶,外型就如同目前韓國流行的白淨設計,簡約質感,若不說,還以為是大人的水瓶呢。而這也是讓我們喜歡的特點,覺得這更符合我們家喜愛的風格,視覺上也較為舒服。

另外,此款奶瓶是韓國製造,材質為醫療等級的PPSU,不僅蒸氣或熱水消毒不會變形,且或許是用習慣玻璃奶瓶了,因此當一拿到此奶瓶,覺得非常輕,且瓶身有方便拿握的曲線,讓我們在餵奶時輕鬆許多。對我來說,覺得是款很適合外出攜帶使用的奶瓶。

MOTHER-K的奶嘴採用柔軟的高級液態矽膠製成,觸感與媽媽乳頭接近,因此可讓親餵與瓶餵混合的寶寶容易適應及轉換。

當然,MOTHER-K的奶嘴也具備了防脹氣的設計,奶嘴的兩側有雙向空氣閥門,可調節奶瓶內外的氣體,因此可有效防止寶寶脹氣喔!

另外,此款奶瓶的奶嘴,可與貝親(寬口新母乳實感)、CHICCO、UPIS的奶嘴互換使用,因此若寶寶發生挑奶嘴的狀況也不需擔心,只要更換適合的奶嘴,就可以繼續使用這款顏值很高的奶瓶唷!

 

女兒出生後,實際用了幾款奶瓶,才知道寬口奶瓶好用多了!而MOTHER-K的奶瓶也為寬口設計,倒入熱水、奶粉與清洗更為方便。

最近女兒喝奶時,喜歡舉起小手輕輕觸摸奶瓶,或是喜歡握著我們的手指,讓我們覺得這畫面很療癒可愛,也覺得孩子的成長真的很快,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我們也聊到,當女兒會自己握奶瓶後,似乎該換成此款奶瓶在家使用,因為PPSU材質比玻璃輕多了,也讓我們較放心讓女兒握著。

目前台灣仍受疫情影響,無法隨意外出活動,但之後外出時,我們肯定會帶上此款奶瓶,而非在家常使用的玻璃奶瓶,畢竟媽媽包內的物品眾多,若能減輕一些重量,對我們來說更為輕鬆呢。

韓國品牌,奶瓶界的精品👉https://tinyurl.com/yjgm7s6z 

                                                                                                        來自豬小妞不卷卷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