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什麼!? 居然有CP值這麼高的直驅訓練台?  快來看看吧!!

 

智騎THINKRIDER X5-NEO直驅訓練台,開箱後插上電源,騷到爆的輸出指示燈會隨著騎乘者的功率增加而改變燈的顏色及頻率,

外觀簡約且美觀,充分利用不鏽鋼材質的靈活性,允許自行車騎行過程中±8°搖擺,保護碳纖維車架,提升騎行體驗。

 

不僅可以左右搖擺,而且能實現上下震動緩衝,模擬充氣車胎彈性,緩解車手的膝蓋韌帶壓力。

 

X5騎行訓練台,支持桶軸、快拆等不同類型的自行車,採用動態電磁扭矩功率計,

具有很高的可靠性(±2功率精度誤差、2秒快速變阻反饋、自動皮帶張緊技術)

 

X5騎行訓練台的自動皮帶張緊技術,能夠自動消旋修正,皮帶採用的是蓋茨皮帶。

 

X5訓練台側面有LED功率燈帶,藍色代表功率狀態,

緩慢變化時表示的是功率輸出較慢,變化較快時代表功率輸出較快~

 

X5 NEO整機重22公斤,叉腳外形類似海豹,並且材質為不鏽鋼,塔基兼容常見的8,9,10,11速飛輪,

支援shimano campy XDR棘輪座~

 

X5 NEO測得的功率曲線與SRM功率曲線進行對比。

官方數據:

最大功率為2000W,最大模擬15%的坡度,功率偏差為正負2%,變阻響應反饋低於2秒。

 

 

配合訓練台,還有免費提供智騎自家〈powerfun 運動地球〉遊戲app

這款app匯集了全球的經典騎行路線,並且有實景衛星地圖,坡度也是由GPS反饋顯示的,

運動地球也支持多人騎行,可以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到自己喜歡的地方線上騎行,

並且支持斷點騎行,也就是騎行記錄可以保存,下次有時間可以從保存點繼續騎行~

 

還可以暢玩市面上熱門遊戲(如 rouvy zwift whizzu )

 

另外蘋果系統(IOS/mac/apple tv) 、windows系統 、 ant+、藍芽 ,均可支援!

重點 :台灣公司貨保固維修皆在台灣!

 

一探究竟→【智騎THINKRIDER】x5 neo直驅式智能訓練臺(贈飛輪 地布 免費騎行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