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家中有小孩、兩隻黃金獵犬在挑選床組床包上,真的需要好好挑選,我們家一開始搬家時購買的床包,完全沒有防塵蹣,還會沾毛髮,常常棉被床單上沾附兩犬毛髮,前陣子防疫在家的關係,兩犬都到小聿哥哥房間睡,小聿都會偷讓兩犬上床,沒一下子床包就被抓破了,整個被單、枕頭套、床包都滿滿的寵物毛髮,那陣子小聿一直說眼睛癢又不舒服,換下來的床包清洗也不容易!說實在的想要擁有五星級頂級舒適、一覺到天亮的睡眠,除了選擇一張好床墊外,床包畢竟是肌膚每天必須親密接觸的,加上我們家兩犬都是跟著我們進入臥室睡眠!真的必須嚴選高品質的床包!

這次直接更換了台灣MIT製造的MIT iLook 100%精梳棉兩用被冬包組,頂級純棉五件式冬夏床組,包含了兩用鋪棉被套x1、鋪棉墊被x1、床包x1、枕套x2,總共五件組,鋪棉兩用被,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冬天可以打開拉鍊裝入厚棉被,夏天將厚棉被取出,就可以當涼被、薄被使用,30%天絲棉入棉、70%羽絲絨棉入棉,兩用鋪棉被的觸感柔軟,舒適度十足!而床包部分讓人相當驚豔,床包內居然附有可拆式鋪棉兩用墊被,不但可以當成保潔墊保護床墊外,更具有吸濕排汗功能,冬天保暖、夏天透氣舒適,非常實用!!

MIT iLook 100%精梳棉兩用被冬包組 momo 連結:https://momo.dm/NYu3ZV

MIT iLook 頂級純棉五件式冬夏床組,台灣MIT製造,100%純棉材質,與其他床包不同,多功能設計冬夏兩用可拆式墊,被添加3M吸濕排汗技術,天然的吸濕排汗功能,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通過TTRI專業合格檢驗,安心認證,讓我們睡起來用安心

舒適床包、床組其實對我們夫妻倆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在外忙碌奔波一整天,看到舒適觸感極佳的床,立刻想躺上去,不想離開!100%天然純棉材質,花色多樣化時尚好看,摸起來觸感細緻親膚舒適!!

棉被、床包的材質摸起來比一般床包厚一些,不怕毛小孩指甲刮傷、刮壞,更不易起毛球,最棒的部分就是終於解決沾黏寵物毛髮的問題,整組床包完全不會卡毛髮,輕輕抖一抖就可以去除毛髮,如果兩犬上床,我就會固定使用吸塵器清潔即可!!

讓我們躺上去,一覺好眠到天亮!

我們主臥是選用加大雙人床包,小孩房則是標準尺寸床包

MIT iLook 100%精梳棉兩用被冬包組床單,除了床單外,還多了一層可拆式鋪棉兩用墊被,這張床墊被可以當成保潔墊使用!

墊被優勢3點 :床包加厚/可當保潔墊功能/吸濕排汗涼被

兩用鋪棉墊被、床包四角都附有設計綁繩,可以綁在一起將床包、床墊固定不跑位,冬天綁一起可以當成加厚款床包、保潔墊使用,要清潔、夏天怕太熱也可以拆除

其實夏天我們都是開冷氣入睡的,加上可拆式鋪棉兩用墊被有添加3M吸濕排汗技術,擁有吸濕排汗功能,睡起來其實非常透氣舒適,我們夏天也不會拆除下來!

像我們家有兩犬、小孩,選購床包最注重防蟎抗菌功能,家中有寵物、小孩,除了定期換洗床包外,床包下通常我們都會再搭配使用保潔墊,並選擇防蟎的寢具,減少過敏源!可拆式鋪棉兩用墊被特別添加日本大和防蟎抗菌技術,可以有效避免塵蟎,非常適合我們有寵物、有小孩的家庭使用

枕頭套頂級品質、觸感細緻,躺起來特別舒適又透氣,小聿因為很會流汗,常常枕頭套都有一股汗臭味,媽媽我必須勤勞更換清洗,但這款枕頭套小聿使用一陣子了,仍然乾爽透氣,沒有一絲異味

加厚、加寬的設計,讓髒污不容易跑進去枕頭內!

鋪棉兩用被,是使用30%天絲棉入棉+70%羽絲絨棉入棉,100%純棉,觸感柔軟細緻,親膚無比!!冬天可以將厚棉被放入,變成冬被使用,夏季將冬被拿掉,就可以當成夏季涼被使用!!實用又方便

純棉表布透氣排濕性非常好又透氣,搭配天絲棉,蓋起來更親膚,另外還特別添加羽絲絨填充棉,蓋起來厚實又超舒適!!

一般兩犬怕熱,常常睡到半夜就會跑下床躺地板,換這款床包後,居然一覺到天亮!全家一夜好眠

床包花色都是使用最新活性健康無毒印染工藝技術,耐用耐洗、不褪色,且天然安全、色彩漂亮又好看!!

小孩毛孩都可以舒適一夜好眠!!

非常滿意MIT iLook 100%精梳棉兩用被冬包組,台灣製造,100%純棉,品質有保證、有安心認證,採無毒活性印染技術,環保不易褪色,親膚柔軟吸濕透氣,摸起來手感柔和,四季都適用這款床包在momo是獨家販售,有多款多樣化的花色可以挑選,像是經典花色、簡單典雅的時尚花色、或是充滿繽紛童趣的花色!超多選擇!!一開始我完全陷入選色困難中啊!!

超喜歡這種極致舒適的純淨柔軟觸感,讓我們一家包含毛小孩都非常喜歡躺在床上的舒適感!!

MIT iLook 100%精梳棉兩用被冬包組 momo 連結:https://momo.dm/NYu3Z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