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快過年了,每年都是在這個時間把家裡用的枕頭換一換,畢竟台灣太潮濕了,好怕有塵蟎和細菌滋生,又害怕孩子因此過敏,比較了很多牌子,看到這組2顆枕頭+側睡枕又加送枕套,澎湃組的組合真是太划算了,立馬訂回家!! 👉購買請點我

我的睡覺習慣是剛睡著是正睡,睡著都是側睡的狀態,所以一個可以符合正睡和側睡的枕頭相對的很重要。

這個枕頭太適合我啦!枕頭本體就是針對正睡時有個凹槽可以讓頭的支撐度很好,不會睡起來讓我全身酸痛,側睡時因枕頭面很大,讓我左翻、右翻都可以不會沒有支撐到。

側睡時很多人都建議要在雙腳中夾一個枕頭,睡覺的姿勢才是正確的,想買一個可以替代枕頭的抱枕很久了,一直在猶豫要買哪一個才好,剛好這組裡頭有一個側睡枕,符合我的需求。

這個側睡枕還可以當一般的抱枕,也可以放在床上跨腳,趴著看書,當然也可以在床上抱著他入睡,有了他之後,在家到哪都抱著他,形影不離,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看了商品的說明,這個經過耐重及釋壓的測試,相信這個對不同體重睡姿及使用方式的人是很重要的!

好的枕頭組合就是要長期適用又不容易變形,有了這份測試,我才得以安心。

枕頭和側睡枕的側面都是用透氣的網布,可以讓身體的濕度循環排氣,讓枕頭和側睡枕不容易滋生細菌,讓家人的鼻子較不容易過敏。

這個枕頭組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台灣製造,台灣製造就是品質保證,其中所有接觸肌膚的布都使用了抗菌且吸濕排汗的功能,讓我用起來非常的舒適與安心。

最重要最重要的來了!清洗超方便,只要裝洗衣袋,就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水洗!直接喔!因為是可水洗的材質,對於不喜歡花太多時間清洗或是有固定有清潔習慣的人實在是超方便。

如此超值、澎湃的組合絕對是家庭、小資族的省錢救星,哈哈哈又可以再多買好多東西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momo獨家「五星級飯店親膚快眠枕–肩頸升級版超值五件組)」

哪裡買呢? https://momo.dm/zuzu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