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運動不費力!輕鬆駕馭 iFreegoM2電動自行車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全家人都適用的電動腳踏車,這款腳踏車操非常簡作單,分為三種騎乘模式:純電力騎乘、電力輔助+人力騎乘、純人力騎乘

這一款開機之後須要選定騎乘模式,按加減符號就可以變更,操作簡單易懂。純電力騎乘須轉動右半截手把即可催動馬達;電力輔助+人力騎乘模式只要像騎腳踏車一樣腳踩就會有電力從後面推動;純人力騎乘就是當一般腳踏車騎乘啦~

車身材質採用鋁合金材質,穩固耐用。腳踏車總乘重可達120公斤,車身上的LOGO設計簡單大氣,車架顏色有黑色和白色,白色看起來明亮有活力,黑色看起來則是穩重結實,若有兩台以上的需求,可以黑色白色都買。

電動腳踏車只有單速不夠用,這一款配備七段變速系統,可以依據個人需求調整,還有前後20吋大輪胎及碟煞系統,讓騎乘起來更加穩固,想要運動健身或是不費力的輕鬆出遊都可以。

擔心這麼大一台腳踏車不好收納嗎?龍頭與車身折疊設計讓空間可以有更大的利用空間,大台一點的汽車的話,甚至可以放下兩台!不論你是想去旅遊景點逛逛,還是省下從停車場回家的腳力,都非常方便,腳踏車沒電的話,只需要將車身折疊,電池上附有小手把,可以輕鬆從腳踏車內取出帶回家充電,不用整台車跟著回家喔~

不論是上班通勤、市場買菜還是逛旅遊景點,都可以使用這M2電動腳踏車,不受塞車困擾,還可以代步省力,CP值超高!有興趣的快來搶購!

4/12全通路獨家破盤價★️僅此一檔!

代步神器立即買→【iFreego】M2電動折疊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