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我們每天10:00如果還沒出房門,他們就會開始灰哭,然後一走出房門立馬笑出來😂而且一歲後的孩子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了,每一天都手指著戶外要出去這樣~

所以我們現在上午都會固定帶他們去看看鵝、曬曬太陽、去公園裡晃晃~
這種短時間的帶他們走走看看,我真心推薦一定要有一台輕便型推車!

\Edgar輕便型摺疊嬰幼兒手推車//

▪️有五點式的安全帶,可以防止小孩自行站立也不會從側邊摔出去,五點式安全帶是絕對無法讓小孩金蟬脫殼的!安全又牢固👍

▪️可摺疊也好攜帶,收納在汽車後車廂也不太佔位哦!

▪️可耐重15公斤(6-36個月皆可使用)

還有我覺得這台的座椅面積比較大!很適合肉肉寶!像砧板哥哥這種大咖稱的坐起來就很舒適😌😌

▪️一踩就雙煞,不用各別一個個踩煞車👍
而煞車的功能,應該沒人比我更有經驗了~

我們住山上到處都是斜坡,我們也都試過!絕對煞很大~~~

▪️前輪可360度滑行,使用上不論前進、後退、或左轉彎右轉彎都非常順暢!

還有我覺得輪子蠻耐操的!我們山上的路有些崎嶇也會有小石頭,而且我們是天天使用天天在操的,輪子也沒有受損的跡象哦!

▪️而手把的部分有T型手把、全包式護欄,可以針對不同月齡來調整適合的手把!

像我兒子現在才一歲,他們喜歡坐很前面抓手把,就會比較適合用全包式護欄圍著,比較安全!

▪️這台也有附遮陽頂棚哦!所以外出還可以幫孩子遮太陽,長時間也不怕曬!

輕便型的好處就是輕、便利性高!
說走就能走!推行順暢不卡卡!

不管是遛小孩、逛超市、寄貨取貨⋯等等,可以讓妳方便輕鬆帶著孩子一同前去!不會有一種帶著孩子我哪裡都去不了、什麼都無法做的想法,爸媽帶著孩子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台Edgar輕便型摺疊嬰幼兒我覺得cp值很高啊!值得下手!

這裡下訂→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712009
#momoq童樂會 # momoshopping #edgar #輕便型摺疊推車#推車#育兒#遛娃神器

本文皆為黃大裕媽咪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https://www.instagram.com/p/CcW-40mrVtc/?igshid=YmMyMTA2M2Y=

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請依據個人使用方式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