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對機車族而言,要找到一件合適的雨衣真的很不容易! 市面上的雨衣不是太厚重,就是下擺做得太窄,騎車跨坐真的好卡, 機車族的心聲,JOJOGO設計團隊聽到了, 經過多次的研發改良,終於推出升級版雙側開速乾風雨衣, 多處的貼心設計,簡直就是機車族的救星!  

1. 通過全國公證檢驗ATCC 100分,雨衣一甩即乾
設計團隊嚴選2022年最新春亞紡布料,並結合Teflon超潑水技術,只要輕輕一甩,就可以甩掉雨衣上的雨水, 避免拿著溼答答的雨衣,邊走邊滴水的尷尬情況!

2. 雙側可放寬專利設計 (中華民國專利申請號:111203192)
這款雨最令人驚豔的特色就是下擺雙側邊有拉鍊設計,可放寬下擺寬度,對機車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尤其在騎機車,腳放下來停紅綠燈的時候,不會在卡卡的情況, 跨坐在機車時, 也可以很自在。

3. 內層親水性PU薄膜貼合,透氣好舒適
市面上的雨衣材質, 穿起來很容易讓皮膚感到悶悶不透氣,這款雨衣內層材質採用親水性PU薄膜貼合, 人體濕氣可以透過去薄膜毛細孔揮發出去,穿起來十分透氣親膚。

4. 領口加高與內折設計,雙重防護
一般人對於前開式雨衣會顧慮到開口拉鍊處容易有雨水滲入,「JOJOGO升級版雙側開速乾風雨衣」在拉鍊開口處設計內折,最外面還有檔水片鈕扣設計,達造雙重的門禁守護;另外,領口還有特別加高,真的是把雨水會滲入的地方的守得緊緊的,不再害怕風吹雨淋!

5. 口袋內折設計
口袋部分也有內折設計,不僅擋雨,拿放東西也較一般的拉鍊式更加方便。

6. 超輕量化,雨天穿搭無負擔
雨衣材質是採用100%春亞紡材質,不僅有速乾的特性,也很輕量,整體重量只有400g,穿著走或帶著走,都不會感到負擔。

7. 隨附防水束口袋
除了以上各種優點外,還隨附了一個防水的束口收納袋,對外出的人來說,雨衣使用完畢便可直接收納放包包,不用煩惱收納的問題,真的是揪甘心。

JOJOGO設計團隊這次推出的升級版風雨衣,除了有許多巧思設計,版型剪裁也有做修身,更推出四種顏色可以讓消費者挑選,分別是海洋藍珊瑚粉奶茶色抹茶綠,2022年必備的奶茶色,真的好美,這款雨衣整體CP值真的高的不要不要的。

立即搶購>>【JOJOGO】升級版雙側開速乾風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