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2歲以後的洋洋更加活潑好動,體力旺盛的他動作十分快,常常跑來跑去、動來動去,喜歡捕捉他的畫面的我們總是拍到一堆模糊的照片,常常扼腕沒辦法將精采的畫面留下來,都是因為他太會動啦,在2歲的孩子字典裡沒有「定格」兩個字啊!就連晚上睡姿也是千變萬化~

用過很多寶寶尿布,我們還是最推薦「幫寶適一級幫」!日本製一級幫拉拉褲適合好動的大寶寶,透氣舒適、好穿脫,不容易紅屁屁;睡前我們會換上夜用型的一級幫巧虎安睡褲,吸收量超大而且超防漏,輕鬆睡過夜,半夜不用再幫洋洋換褲子讓我們好放心!

  • 日用尿布首選- 一級幫拉拉褲

從洋洋1歲多開始會走路之後,我們就幫他換穿一級幫拉拉褲,大寶寶真的比較適合褲型尿布,腰圍彈性不會影響活動,一拉一撕更可以方便換穿。

選尿布時我們很在意材質,舒適的材質才能讓寶寶整天穿著活動都舒服。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選用的是頂級日本製材質,摸起來很柔軟,新升級款還添加了乳木果油乳液,讓整件尿布如絲綢般柔軟親膚,寶寶穿一天也不會覺得有異物感。這也是我們及許多日本媽媽都喜歡回購幫寶適的原因。

一級幫拉拉褲更有360°超透氣的內外表層,可以幫助屁屁穿一天乾爽不悶熱,也能減少紅屁屁的發生。洋洋是敏感體質,為了怕他過敏我們都會很在意尿布的透氣性,自從換穿一級幫拉拉褲後,屁屁都很乾爽,就不會讓洋洋不舒服。

再來是一級幫拉拉褲在腰圍和腿圍部分設計較彈性,可以貼合寶寶的身型,活潑好動的洋洋不管怎麼動,看起來都很舒適,不會設限於某些動作。

洋洋是個尿很多的孩子,即使沒有喝ㄋㄟㄋㄟ,喝水吃東西尿布也會是濕的,我們常常好奇到底哪來那麼多尿啊XD

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特別設計三條吸收通道,可以快速、平均的吸收尿液,讓尿尿不回滲,也不會漏出來,這點讓我們很佩服,因為之前我們試過其他尿布,結果常常濕到外褲,夏天還好,冬天時孩子很容易冷到,要一直洗褲子真的很困擾,幫寶適一級幫拉拉褲的吸收力讓我們很放心!

還有一個很棒的特點就是寶寶不用躺下就能輕鬆換尿布!雙腳套進去拉起來就穿上,側邊撕開就能脱掉,不用3秒輕鬆換穿,對爸媽來說換尿布不用再上演你追我跑,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 夜用尿布首選-一級幫巧虎安睡褲

另一款「一級幫巧虎安睡褲」是幫寶適的新產品!幫寶適不只有白天活動穿的拉拉褲,晚上也有睡覺用的褲型尿布喔!之前晚上我們都是使用一般尿布,殊不知還有針對晚上使用的拉拉褲,當知道幫寶適有出時我們好興奮!

新的日本進口「一級幫巧虎安睡褲」,是針對大寶寶夜用需求設計,看到上面可愛的巧虎圖案,我們都尖叫了:「是巧虎ㄟ!」加上圖案的設計,整件尿布看起來宛如一件小內褲,我們都跟洋洋說:「你看,你長大了,穿小內褲!」讓他提早熟悉內褲的概念。

和一級幫拉拉褲一樣,巧虎安睡褲有超彈力腰圍,而且柔軟、透氣舒適,睡過夜需要長時間穿著尿布,因此這樣的透氣性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巧虎安睡褲還有幾個強大的特點:【超強6倍尿量吸收力】

隨著年紀增長,寶寶活動量與尿量增加,尤其晚上尿量更大,應該給孩子吸收力更強的尿布,才能避免寶寶長時間被濕尿布包覆!全新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具有6倍尿量吸收力,可以快速吸收尿液不回滲,讓屁屁持維持乾爽舒適。

*2歲的寶寶日間單次尿量約60ml~70ml, 6倍大約可吸收400ml左右

尤其洋洋睡前會喝300ml的ㄋㄟㄋㄟ,半夜我們還是會擔心外漏問題,早上起來也都會很緊張的檢查有沒有漏出來,自從換了巧虎安睡褲,洋洋從晚上9點睡到隔天早上6點都沒有外漏問題,屁屁也都很乾爽!

【360°全方位防漏】

幫寶適一級幫巧虎安睡褲在肚圍、腿圍都很服貼包覆,腿部更加強了立體防漏設計,即使洋洋睡覺喜歡大動作翻身,也能全方位防漏,不會外漏到弄濕褲子或床單!

【全新可愛巧虎設計圖案】

喜歡巧虎的洋洋一看到尿布上有巧虎立刻大喊:「巧虎ㄟ!」

有兒童界的巨星虎神陪伴他睡覺,當然願意乖乖換尿布囉XD

現在睡覺前洋洋都會自己說要穿巧虎尿布,好像是一種睡前儀式!一級幫巧虎安睡褲的大吸收力和超強防漏,讓我們晚上都不用擔心外漏問題,全家人一起安心睡過夜~ 

  • momo獨家販售組合 日夜用一次補齊

一級幫拉拉褲+巧虎安睡褲的組合只有在momo獨家販售!

不管是想一次購足日用/夜用尿布、或想試試看新升級巧虎安睡褲的爸爸媽媽,這個組合都非常適合!可以依據需求選擇適合的拉拉褲和巧虎安睡褲的尺寸

另外現在從momo購買幫寶適的產品,還可以直接點選加入幫寶適會員,領取雙倍的幫寶適點數!累積幫寶適點數可再換玩具、商品折價券,等於越買越便宜的概念,真的很划算~

  • 幫寶適 X momo會員資訊:

開箱圖文授權:  1+1=3 玩學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