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沒有什麼煩惱是睡8小時解決不了的事!

如果有,那就睡16小時~你每天至少花費1/3的時間與之為伍的寢具,怎麼能不細心的挑選呢?

讓我來鄭重向你各位介紹一下——「寢室安居 雙層石墨烯銀離子可拆洗獨立筒枕」

在收到這個商品前,我爸正好問了我石墨烯到底是什麼東西?怎麼感覺最近很紅?

當下的我也是一頭霧水,為此我還特地上網做了功課,發現還真是個厲害的東西呢~!!

所以收到這款枕頭時,完全可以用喜出望外來形容~

這款表布以石墨烯做成的枕頭,除了可以恆溫、促進循環,還能抗菌防蟎!

重點是,這款是內外雙層表布都含有石墨烯!!!

外層枕套可以拆下來經常洗保持乾乾淨淨~還有360度立體網布,睡覺的時候透氣不悶熱!

難以清洗的枕芯也添加了銀離子,可以幫助抑菌、防霉、除臭,這超重要!

枕頭套髒了可以拆下來洗,但應該很少聽到有人洗整顆枕頭吧!

有時候睡得實在太舒服了,流口水流汗或是流鼻水也是在所難免的人之常情吧?

你們有沒有想過那些滲透進枕芯的髒東西到底應該要怎麼處理呢?

這時候就知道可以添加銀離子有奪~~重要了吧!!!!!

這顆枕頭從外枕套表布含有石墨烯,內枕芯表布也含有石墨烯

接著到內枕芯還有添加銀離子,一層層的幫你把關,長效抗菌睡得安心!

枕芯內填充中空彈性纖維棉,以及一顆顆獨立袋裝獨立筒,

也讓枕頭更有彈性,能完美支撐頸椎,讓你達到完全的休息~~~

而且這是全程堅持MIT台灣製的優秀國貨,經過SGS和紡研所的雙重認證~

只有在Momo才買的到的獨家限定款!

下單直接享買1送1!!超划算!再贈送枕頭收納提袋

珍珠白/晨霧藍/莫蘭粉,高質感三色任選!快趁這個時候為自己和家人換顆好枕頭吧!

手刀購買→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38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