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COACH一直是小編喜愛的精品品牌之一

今天要介紹的托特包當季新色美的不要不要的,小編愛不釋手每天都背~

而且一次推出了三種不同材質: 經典織紋 / PVC / 素面皮革。

每款都好搭配,實用性100%卻又好時尚呢~~~(手插腰超模肚子痛POSE)

☞ ☞ 這裡買

 

經典C LOGO加上皮革飾邊,皮革背帶柔軟超好背~背起來不卡肩,不像有的劣質皮革硬硬的背到肩膀痛

內層有三個內袋,可以清楚分隔物品,找東西就不用撈半天還找不到唷~

靠近身體那一側還有拉鍊外袋可以放比較常用的悠遊卡、零錢非常方便

不管是甚麼場合都很好搭耶,這種百搭的包包一定要有噠~~~~

PVC款防潑水不怕髒,即使是米色也不用太擔心

 

 

素面皮革搭配金色LOGO,飽和的春季新色看了心情就好好,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背著這色立刻有春天的幸福感阿~~❤ 

包包本身不會很大即使跟小編一樣嬌小可愛也不顯笨重,

但是可不要小看她,容量超乎小編想像

可以裝得下好多東西~~~

NI砍砍NI砍砍(左手背拍右手掌心) 是不是裝很多裝好裝滿!!!

     

還有細節部分~拉鍊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很卡的,COACH採用的五金做工非常精緻,拉起來相當滑順,小編很滿意(手比愛心)

  

每個包包都附上COACH壓印的皮革吊牌喔~

                

心動了嗎? 不要說沒有小編不相信~~~~~~~~~(馬景濤式怒吼)

☞ ☞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