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春來乍到,在momo搶先獨步潮流!

快跟小編一起感受來自丹麥設計的北歐鞋履ECCO

新推出的~ANINE安妮系列芭蕾舞鞋

輕‧跳‧躍 芭蕾舞鞋

此系列鞋款以18世紀第一位丹麥首位芭蕾名伶Anine Frølich 為靈感,

ECCO融合了經典設計以及現代風格,打造出這雙專為女性設計,舒適又優雅的平底鞋。

 

鞋款採用ECCO精選的皮革工藝製成,

整體的質感不在話下,看到成品你一定能感受小編現在內心的澎派與激動!

 

超舒適

ECCO的鞋款一向以舒適著稱,全新的ANINE系列,

比起市面上其他平底鞋,更是少了1/3的重量,穿起來更加輕盈、自在,宛如芭蕾舞者般優雅。

鞋墊夾層中使用了全新Poron®泡棉鞋墊,

走路時可以吸收足部與地面的衝擊,達到緩震效果

鞋款本身採用頂級真皮皮革,不僅能感受絕佳的親膚觸感,鞋子也很透氣,穿著體驗再加分!

 

超有型

ANINE系列有3色可以選,優雅經典黑與珊瑚粉/質感灰的骨瓷皮革款式,

搭配舒適鞋楦與1.5公分的鞋跟高度,很適合OL們上班通勤穿著

若要跟姐妹/另一半約會,可以搭配牛仔褲穿出休閒感,或是穿上小洋裝打造甜美氣氛

 

獨家創新的「骨瓷皮革」

靈感來自鳥瞰地景圖,延綿交織的紋路是這系列的亮點!

透過【ECCO LEATHER】研發的特殊技法,將自然景色完美再現於皮革上,

柔韌觸感與細絲碎紋,猶如藝術品一般,

而且每張皮革的圖樣都不重複,喜歡獨一無二的你,絕不能錯過這雙鞋!

 

商品傳送門>>>【ecco】ANINE 輕彈躍芭蕾舞鞋(3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