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自古以來,耳飾就是中外女性妝扮最傾心的寵物。充滿動感的耳飾可襯托出佩戴者的嫵媚迷人,適當的選戴耳飾還可起到調節臉型缺陷、畫龍點睛的作用。

無論時尚多麽標新立異,經典的耳環樣式永遠是美貌女人身上一個華麗的亮點。

 

BRILLMOND的品牌

設計師來自全世界各大引領流行的城市,巴黎、米蘭、紐約、東京、上海、香港、台北,珠寶設計師同時採用傳統手繪方式,增加藝術感,再運用3D電腦繪圖技術,透過珠寶3D列印機及3D雕刻機,製作出極為覆雜,而且精密的耳環設計。

接著進行專業的製造過程,18K金進行鑄造、脫模、精密拋光,並利用了精密雷射焊機,將每一個耳環的單元精密連結組合,鑽石鑲嵌師父在60倍顯微鏡下,鑲嵌每一顆鑽石在DIAMOND CUT的座台上,最後再進行成品的拋光與電鍍,打造出無懈可擊的完全藝術作品。

打造一對完美的BRILLMOND作品,需費時7個工作天,勿必要求完美,才能交到每一位愛用者的手上。

BRILLMOND經典18K金30分鑽石耳環

高級18K金貴金屬的材質,固定耳針式經典設計,最能長時間配戴而且美麗閃亮,四種款式可以計對個人的喜歡,臉型,髮型來挑選。

1. 六爪鑲

傳統又端莊的款式,最適合在較正式的場合中配戴,因座台的設計,可以將鑽石更顯放大的效果。

2. 四爪鑲
永遠不失流行的款式,上班的時間配戴,可以展現出女人的自信與美麗,穩重及輕鬆間的完美平衡。

3. 三爪鑲

哪怕只是一件休閒的上衣或牛仔褲,都很適合戴上三爪的耳環,年輕流行的簡單樣式,造型利落大方。

4. 心型爪鑲

特別又甜美的款式,擁有鑽石視覺放大的效果,給不喜歡太過於傳統經典的妳,最好的選擇。

經典不退流行的款式絕對非它莫屬,女人都必須該有一組簡約奢華耳飾

襯托你的高貴與氣質,展現你的品味與氣場!

【BRILLMOND JEWELRY】經典30分鑽石耳環-四款任選(18K白金台+15分鑽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