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哆啦A夢今年歡度連載50週年,公開了跟日本眼鏡品牌「JINS」合作的聯名鏡架系列,全是滿滿的哆啦A夢經典元素,勢必要狙擊所有粉絲想包款的心!

大人、小孩通通能圈粉的哆啦A夢,在今年要歡度連載50週年,就在新年的開始,率先給了所有喜歡哆啦A夢的粉絲們一個大驚喜,公開了跟日本眼鏡品牌「JINS」合作的聯名鏡架系列,從眼鏡上的細節巧思,到搭配的眼鏡布與鏡盒,全是滿滿的哆啦A夢經典元素,勢必要狙擊所有粉絲想包款的心,一起來看看這次JINS×哆啦A夢的系列聯名細節吧!

1970年誕生的《哆啦A夢》到今年正好是50週年,這隻來自未來世界的貓型機器人至今還是大受喜愛人氣歷久不衰,為了紀念《哆啦A夢》連載50週年(等於是人類辦大壽的年紀,這麼重要的年度聯名太有紀念性!)聯手JINS推出的聯名系列,直接把《哆啦A夢》漫畫中最經典、最討喜的要素全都融入眼鏡設計與配色!

 

 

 

哆啦A夢濾藍光眼鏡

 哆啦A夢濾藍光眼鏡 NT.1,980(MOMO獨家限定)

 

「哆啦A夢濾藍光眼鏡」系列是大受歡迎的無度數濾藍光眼鏡,常常盯著手機或電腦螢幕看的現代人很必備的無度數濾藍光眼鏡,這款是以哆啦A夢跟哆啦美兩兄妹作為設計靈感的款式鏡框採用象徵哆啦A夢和哆啦美的配色,並加入LOGO與小圖案。此款也有兒童鏡框,讓大人小孩體驗戴同款眼鏡的樂趣。

如此有意義的聯名系列在包裝與配件上當然不會馬虎,JINS×哆啦A夢聯名針對鏡框系列不同,搭配上不同的鏡盒與眼鏡布。
所有哆啦A夢系列眼鏡均附贈不同設計款式的哆啦A夢眼鏡袋、哆啦A夢眼鏡布所搭配的鏡盒與眼鏡布也與門市販售的款式不同!根本意圖讓粉絲包款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