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在這最重要的節日-母親節來臨之際,當然要給母親最大最好的祝福。
男戴觀音女戴佛,為了陰陽調和,我們希望給媽媽一點陽性的能量,一點陽光、一點歡笑。
最重要的,是當我們不能陪伴在媽媽身邊,起碼可以祈求彌勒佛保佑最愛的媽媽,
藉由翡翠的能量保護她,先避邪擋煞、消災解厄、趨吉避凶同時淨化自身磁場。再請彌勒佛,賜給媽媽無限的財富資糧!

#天然老坑綠冰種18K翡翠彌勒佛鑽墜  (歐陽秋眉鑑定書)

  

翡翠也稱翡翠玉、輝玉、翠玉、硬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顏色呈翠綠色(稱之翠)或紅色(稱之翡)。
翡翠的名稱來自鳥名,這種鳥的羽毛非常鮮艷,雄性的羽毛呈紅色,名翡鳥,雌性的羽毛呈綠色,名翠鳥,合稱翡翠,明朝時,緬甸玉傳入中國後,就冠以「翡翠」之名。
翡翠的地子是指翡翠中綠色以外的地方。翡翠的種由高到低大概可分為玻璃種、冰種、糯米種、豆種等。其中冰種以上的翡翠種質中的極品。

這次推薦的老坑色永礎料冰種彌勒佛翡翠鑽墜
1. 永楚極品辣綠色翡翠,美麗又稀少
2. 鮮明老坑綠,顯眼有品味
3. 真金真鑽18K台,更有質感
4. 大小適中,好穿搭更可長時間配戴
5. 彌勒招財保平安

尤其世界各地都還處在擔憂疫情的狀態下,
我們配戴彌勒佛在身上,除了可以保佑自身,也可以誠心跟祂祈求,讓自己的財運提升,
等到疫情過去,起碼我們已經早先一步得到彌勒財神的祝福與庇佑,一定可以早日發財,財運亨通!真是一舉兩得!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缺少一個靠山,也沒有跟財神連通上達天聽的方法,但有了彌勒佛的加持,就能輕鬆助力,一步登天。

 Yoyo老師推薦 


歐陽秋眉鑑定書

商品所開立的國際證書是享譽國際珠寶界的「翡翠夫人」歐陽秋眉教授。歐陽教授為國際知名寶石專家、礦物學家、翡翠專家,是香港寶石鑑定所和香港珠寶學院的創始人。
自1978年,歐陽教授積極致力於翡翠研究,多年來無間斷地親赴緬甸各礦區進行考察和搜集各種翡翠樣品,並於1983年從緬甸翡翠中首次發現地生鈉鉻輝石,此舉轟動了整個國際礦物學界。上世紀80年代初,她針對珠寶市場出現的新型人工處理翡翠方法,首先提出了區分和厘定A貨、B貨、C貨及B+C貨的標準,並提出了評價翡翠質量的「4C2T1V」分級原則及標準。同時,歐陽教授也是首位將專業知識融入傳統翡翠行業的先驅,她改變了外界對翡翠的誤解,並致力於創辦翡翠課程和出版大量翡翠專業文章及書籍,培養和造就了眾多的珠寶界人才。

歐陽秋眉教授表示,珠寶行業是一個高貴的行業,她是美化人們生活的行業,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精神生活要求也在不斷提升,這更需要珠寶知識的宣傳和推廣,需要珠寶行業的專業化和科技化,她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與珠寶界同仁一道為行業的持續發展而不斷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