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說到2020年NB最轟動的鞋款,那絕對非327莫屬啦!

打從5月首賣3色便話題不斷,開賣前更是吸引大量人潮徹夜排隊呢!

好消息報乎你知!你不用再跟人擠人排隊搶327

現在在momo也買的到囉!

 

究竟327有什麼魅力讓各個潮男潮女們排隊瘋搶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第一慢跑鞋血脈傳承

1970年推出的3系列跑鞋對於New Balance 具許多有象徵性故事。

M320 具有流暢的外觀,是第一雙於鞋身上有標誌性大 N 字 logo 設計的跑鞋,

也美國著名馬拉松健將 Tom Fleming 奪得 1975 年紐約市馬拉松冠軍的著用鞋款,

M320 隔年更獲得 Runner’s World 雜誌評選為「世界第一慢跑鞋」。

 

1977 年,New Balance 史上首雙越野鞋 Trail 355 正式誕生,

基於美國 New England 地區的越野賽道極為濕滑,此款鞋子採用由釘鞋概念改良而成的平面顆粒防滑設計,

為當時的越野跑手供提了高機能性的出色跑鞋選擇。

而此次327系列更是由NB經典復古跑鞋320 及越野跑鞋355 演進而來,

集結兩者特色,不管在設計上與實穿度上都更加升級。

復古鞋型設計,兼具潮流現代感

復古尼龍鞋舌/70’s橡膠鞋後跟/Trail 355的鞋底,中底前緣牙型設計則充滿現代感。

不同於過往流暢型設計,全新 327 以帶有稜角的曲線凸顯分量感,

鞋身上誇大的 N 字 logo 成為更趨近色塊的表現方式,使全新 327 帶有摩登個性,

可謂從跑道走上伸展台的力作,全新鞋型期待席捲市場引領風潮。

泡泡大底設計,極致防滑緩震

承襲New Balance 史上首雙越野鞋 Trail 355,「泡泡大底」於後腳跟處的延伸設計為現代 New Balance 327 一大特色!

採用由釘鞋概念改良而成的平面顆粒防滑設計,出色抓地力為跑者供提高機能性的出色跑鞋選擇。

麂皮拼接尼龍網布,輕盈又透氣

除此之外,7/30將會於momo同步上市更多新色,更百搭的配色讓任何人上腳後都能帥度升級。

 

好康報乎你知!全新氣質奶茶色,momo搶先開賣中!

質感淡粉色系,帥氣兼具氣質,絕對是每位女孩必BUY的潮流鞋款

限時好康加碼:

7/26-8/3凡購買327任一色,加碼再回饋300mo幣!

手刀購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39600112&p_orderTyp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