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如果你/妳是上班族,又需要一顆行李箱,Samsonite Prodigy系列絕對是你的首選!

【簡約外型,時尚百搭】

Samsonite Prodigy系列是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行李箱,共有黑色、香檳金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外型相當時尚、百搭,並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隨意搭配一身簡約的服裝,看起來就非常專業、沉穩、優雅。

    

【首款1:9開闔容量大,收納夾層多】

行李箱可由前蓋打開,也可5:5對開,兩種不同的開闔設計,極大化箱內收納空間,連厚外套、毛衣、大化妝包都可以輕鬆放入,有效收納物品。

加上裡頭的收納夾層很多,可以放小東西就不用東翻西找。

    

【防刮面板100%PC材質堅固耐用】

100%PC防刮面板外殼,堅韌有彈性且耐衝擊,就算用力刮也沒有任何痕跡。

【智慧型束衣帶插扣】

行李箱上下兩側有智慧型束衣帶插扣設計,方便打包收納物品。

【360度耐磨靜音輪】

Samsonite嚴選耐磨靜音材質,360度萬向輪設計,滑順好推。

Samsonite Prodigy系列共有25吋/28吋/30吋 三個尺寸,

MOMO限時獨家價 4.3折,2/22~2/28買再送15.6吋筆電後背包

現在立即搶購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84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