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想要貴人隨身、職場順遂、財富倍增、覓得好姻緣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一箭賺心富貴桃花項鍊(兩色),讓你時時掌握幸福,圓滿人緣財富。

【雨揚】一箭賺心富貴桃花項鍊-兩色任選(一款6種戴法)

咕嚕咕咧佛母又稱桃花佛母,在藏傳佛教中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咕嚕咕咧佛母法器(弓箭)如同希臘神話中的邱比特手上愛神的箭,

項鍊外圈以雷射刻印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嗡 咕嚕咕咧 釋 梭哈》,讓我們能促進人際關係融和、增強桃花能量。

 

整體以925純銀精工打造,銀為佛教七寶,可辟邪除穢,淨化磁場!雙面紅、白心型晶鑽,猶如佛母胸前之紅寶石裝飾,散發紅色光芒,增強自身魅力,舉手投足間吸引他人的目光!讓你耀眼奪目,在職場中得上司青睞,成就事業。


桃花佛母弓箭設計鑲入雙面紅白晶鑽,象徵桃花貴人百發百中,一箭賺心,轉動箭頭如佛母指引愛情方向,勾招貴人、姻緣~

本檔特別加贈【雨揚老師親算配戴吉時】

雨揚老師將依個人八字為你親算配戴吉日吉時,於個人專屬吉日配戴,吸引貴人桃花善緣,迅速倍增財富!


共有6種戴法

可以隨心所欲更換你想要的配戴方式,出席任何場合穿搭皆適宜。

 

配戴示意圖1:

 

配戴示意圖2:

 

配戴示意圖3:

 

商品精美包裝,送禮自用皆適宜

商品規格示意圖


<購買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