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近年來極簡主義興起,許多品牌紛紛推出系列商品,小編今天介紹的是在極簡這個領域赫赫有名的Daniel Wellington(簡稱DW)手錶全新系列:Quadro小方錶。

         這個系列承襲了DW米蘭金屬編織錶款原有的經典,創造出新輪廓的方形錶面設計,讓你有除了”圓”以外的選擇,20*26mm小巧的設計,精緻典雅又不失現代感,喜愛小錶徑的你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如果你是還沒嘗試過,這款系列真的非常值得購買!無論甚麼場合都很適宜,戴起來秀氣好好看~

            

   
我們都知道DW手錶的經典是可換錶帶的設計,這次的方形錶款,總共有三種顏色的錶盤,分別為蛋殼白、經典黑和伯朗大道綠,小編特愛伯朗大道綠,看起來質感超好,又不易撞錶,戴起來真的是整個場面小編我Hold住。

        

  

          最後小編要再次特別的提醒!這個系列一樣都是可以更換錶帶的哦!無論你是想要精緻的麥穗式金屬編織錶帶或是經典的親膚感皮革錶帶,都可以買來更換,創造屬於你個人的專屬風格。

小編不藏私分享 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49000143&p_orderType=4&showType=chessboard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