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哈囉大家!! 好久沒跟你們分享最近的愛用款了,疫情期間,大家都還好嗎?

疫情趨緩後,小編也開始物色新的鞋款準備久違踏出家門啦!

而最近我的心頭好就是New Balance今年的全新鞋款57/40系列!!

 

相信大家前幾個月跟小編一樣,在FB、IG上不斷地看見各個明星網紅在分享他們上腳57/40的心得,看著看著就默默地被燒到了。

 

而這次小編入手的是momo全台獨家配色的57/40鞋款,在外面實體門市都是買不到的哦!

而這款最深得我心的就是他超百搭!!無論是出門逛街、運動或是上班正裝,這款鞋怎麼搭都好看,完美駕馭各種場合!

 

當然除了外型實穿好看外,在機能設計上也不馬虎,就讓我細細跟你們分享我上腳後的心得吧!!

57/40小知識:

相信大家都對於NB 574系列不陌生吧?作為NB相當具代表性的系列,可以說是每個人購買NB的必備入門款!而今年的全新系列-57/40,是以經典574為原型言延伸,結合了1980年代以及1990年代的特色而成。除了保有80年代的574風格,在配色上則採用90年代搶眼的撞色做設計,每一款都獨具風格,可以說是今年必收的潮流單品哦!

 

而這次小編入手的是MOMO全台獨家的黑黃配色,以穿搭零失誤的黑色為基底配色,並以檸檬黃的配色勾勒logo線條與點綴,讓整雙鞋低調又不失設計感,更重要的是怎麼搭都好看!!不管今天是想搭短褲、長褲、牛仔褲、西裝褲、裙裝…等等,都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格,對小編而言是CP值相當高的一款鞋哦!

雙層中底,創造多層次美學

 

當然,57/40的一大特色就是他的雙層中底設計啦!獨有的波浪奶油中底創造甜美風格,搭配574的傳統中底,除了在外型上展現多層次美感,在腳感上更是雙倍加成,怎麼走都舒適!

而小編私心最愛的設計之一,就是雙層中底設計除了可以創造增高效果,修長的鞋身設計更能修飾腳型,拉長整理的身型比例,上腳後人人都能擁有一雙逆天長腿!

CR足踝穩定片,穩定步態不拐腳

 

57/40除了剛剛所提保有574的傳統中底之外,在後跟上也保留574經典的CR足踝穩定片,穩定行走時的步態,讓我們在走路時更穩固,不怕意外拐腳扭傷,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哦!

麂皮網布拼接鞋面,透氣不悶熱

 

最後,一雙好鞋除了外型好看、緩震舒適之外,在耐穿度上也是相當重要的!

此款57/40的鞋面採用的是麂皮與透氣網布拼接,提供了良好的透氣舒適度,出門在外久穿也不用怕悶熱造成的異味。炎炎夏日,再也不用擔心脫鞋後令人尷尬的異味囉!

介紹完這雙鞋後,小編只能說CP值太高了!!在外型、舒適度、安全性及透氣度上都一應具全,更是我近期出門都會穿的鞋款,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了啦,真心推薦給大家!

 

而現在這款在momo NB官方旗艦館也有機會買的到囉!

再說一次這款可是momo全台獨家配色,外面門市都買不到,賣完就不會再有囉!

 

最後,最近New Balance在momo還有超級品牌週的活動,除了有超多超燒的鞋款,在價格上也是殺到見骨,滿額還可以再享mo幣回饋。就連這次和大家推薦的57/40系列,平常都是原價販售,這次竟然也有折扣!!分享這個好康訊息給大家,錯過賣完就不會再有這個機會囉!

 

手刀購買–>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39600112&p_orderTyp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