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源自法國里昂,超過70年品牌歷史,承襲法國軍風的經典傳承,成為全球時尚名人追捧穿搭的時髦單品。
延續在時尚圈新寵兒的軍靴特色,在硬派鞋身基礎上,添加大膽的剪裁與配色,完美演譯品牌的探索精神!

 

OVERLAB標籤軍靴
結合品牌經典PAMPA軍靴與品牌熱門鞋型PALLAKIX,為了呼應現代人在自我認同與社會框架中的矛盾衝突與拉扯,從中碰撞出真實的自我!埋入不服輸的DNA,表達不願被貼上標籤的系列精神!
一款極度輕量x潮流態度以及大膽交疊標籤設計的細節神鞋,輕量化靴身設計、可拆式OVERLAB-TIE橡膠標籤。

 

 

 

 

 

 

 

 

 

 

FUTURE未來標語軍靴
FUTURE系列開創潮流新紀元,結合實用性的機能科技與潮流元素,並與年輕世代的意見領袖Tiffany Hunt合作,呼籲年輕世代勇於展現真我,不服輸、不怕輸!


FUTURE系列同時與James Lewis合作,透過美式漫畫風格,表達開創自我道路,新世代的多元化與差異性,拋棄所謂的主流標籤,強調「我,就是我!」。

FUTURE系列採用飛機輪胎橡膠大底、再生纖維x彈道尼龍鞋面,其外觀上除了鞋身標語設計,再來就是撞色潮流鞋帶,替整個鞋款增添繽紛色彩感,以潮流標語翻玩法式經典軍靴,打開未來無限可能,讓你時尚潮流不落人後!

本次主打款共有十款商品任挑任選,限時均一價$1,899只在momo!
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41700026&p_orderType=4
官方旗艦店: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2141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