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隨著冬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厚,你的腳上穿搭也更新了嗎?
多變的天氣,套上踢不爛6吋靴,除了維持足部的乾爽舒適,還能直接點亮你的戶外穿搭!
每雙都值得推坑,讓小編娓娓道來~!

質感女靴
一直以來,都以陽剛外型為主的Timberland,這次推出了夢幻色系,讓女孩的帥氣與甜美完美並存,不論褲裝或是裙裝都時髦到不行!

★微甜少女系>>>

【仙氣小姐姐著用-粉彩冰淇淋靴】
選用優質LWG銀級鞣革廠所製的防水皮革,配上PrimaLoft環保保暖材質,為雙腳提供絕佳的舒適度及保暖度,就連靴底也換上繽紛的彩點橡膠,小小的心機有夠驚喜!

 

【輕甜女孩著用-浪漫愛心靴】
以 ReBOLT 輕盈環保再生材質,及優質LWG 銀級鞣革防水皮革拼接而成,溫柔的舒適感照顧女孩的雙腳。鞋口處拚色皮革及鞋舌可愛紅心刺繡,每個小細節都不馬虎! 耍酷、賣萌,這一雙就夠~

★率性時髦系>>>

【人氣小麥黃】
人氣NO.1,初次入手選它就對!採用ReBOLT 輕盈環保再生材質,防水皮革加上PrimaLoft保暖質料,讓腳部在任何天氣下都保持乾爽舒適。永占排行榜第一名,真的不是沒道理!

【百搭淡色系】
個性派首推,絕妙的雲系色彩搭配螢光色點綴,亮眼吸睛卻又不失百搭需求!採用Anti-Fatigue抗疲蜂巢鞋墊,加上PrimaLoft保暖質料,行走間舒適耐走,好看又好穿,鞋櫃最高出場率真的非它莫屬!

質感男靴
除了必買的經典黃靴,這個秋冬小編首推幾款不一樣的踢不爛風格,一起打造簡單好看又時髦的冬季造型吧!

★防水系列>>>

【潮男推薦款】
造型渴望改變,首推這三雙各具巧思的靴款→迷彩鞋底黃靴/ 優雅紳士湛藍靴/ LOGO黑靴,無論是迷彩細節還是LOGO點綴方式,真的魔鬼藏在細節中,穿了便知道!

【質感型男款】
說到基本必收藏,小編彙整了這三款百搭又不失帥氣的單品,讓你針對不同的搭配需求來選購→拼接款的低調內斂、沉穩的限定深灰色、鞋領一體成型的小麥黃,想要低調又想要與眾不同就靠它們。
採用WATERPROOF防水科技,配上PrimaLoft環保保暖材質,不管天氣怎麼變,帥度永遠不變!快細數鞋櫃寶貝,是不是還少了它們的點綴?踢不爛粉們~有你的尺寸真的要收!

★輕量系列>>>

【輕量舒適款】
冬季已經穿上厚重的冬衣了,選購輕量鞋款無疑成為了成為入手重點!這兩雙輕量靴款,絕對一改對靴子的笨重印象!
使用Sensorflex科技 三層緩震系統,穩定支撐、彎曲性佳,幫助你行走輕盈有彈性,無拘無束地的舒適感,說是走跳大自然必備款也不為過!

現在就來看看!人氣防水鞋靴,限時特降$3,190只在momo!
傳送門: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416352
看更多: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33400252&p_orderTyp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