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Daniel Wellington多變化的手錶總是令人著迷, 以往以織紋錶與皮革聞名,可自行變換錶帶的設計更是擄獲不少人,其中楓葉紅與櫻桃系列這系列可說是最不可忽視的。

紅色控別錯過 點綴你的時尚氣場

大膽的紅色落在錶盤與錶戴上,搭配皮革錶帶的更讓質感升級,這樣一點都不過份的奢華襯托出典雅的氣息完美呈現Daniel Wellington簡約至上的設計理念,讓人越看越心動。

戴膩了一般色系的你,這系列絕對是DW必收款!

四種錶徑 選擇不煩惱

楓葉紅與櫻桃系列全都是Classic、Petite家族,由大錶徑40、36mm到小錶徑32、28mm

無論是喜歡小巧精緻或者典雅大方在選擇上都能滿足。

錶帶輕鬆換 一支錶伴你任何場合

對我來說現在一支錶已經很難滿足日常穿搭需求,還好DW手錶可以隨心情自行更換錶帶,給你不只是皮革這項選擇,錶帶從優雅米蘭金屬到休閒織紋錶,重要聚會到假日遊玩一刻都不放過,就像貼心的另一半。

小編不藏私賣場傳送門,Daniel Wellington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時尚單品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2149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