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小編直接破題今天要開箱的是Rado瑞士雷達表庫克船長Captain Cook高科技陶瓷潛水腕錶。有發肉小編的人(誰?)應該都記得我去年那篇相當精采的3.0升級版開箱文吧,所以今年我當仁不讓、捨我其誰,再度來開箱已經被錶迷敲破好幾個碗的年度重量級大魔王。

只要是稍微有在錶界走跳的應該都對這位船長不陌生,從一開始推出的不鏽鋼基本款、風格青銅款,到去年的全陶瓷鏤空款,熱度一直居高不下,短短幾年已經成為品牌的明星級商品。本來想說去年3.0已經強成那樣,今年還能變出什麼新把戲?沒想到等我看到新品本人還是一樣整個臉紅心跳(不是發燒不用擔心)、愛不釋手!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實拍分享吧!

先來盤點一下這次在台灣全新上市的四款新品,跟去年全陶瓷款式一樣採用一體成形的陶瓷錶殼、陶瓷錶圈搭配陶瓷鍊帶,配戴起來服貼耐磨又抗敏、質感滿分。全新款式有黑面黑圈搭黑色陶瓷帶、黑色黑圈搭黑色橡膠帶,灰面灰圈搭電漿陶瓷帶,以及momo官方旗艦店與雷達表專賣店獨家首賣的藍面搭配電漿陶瓷帶。(對,今天光講這款就會香到你受不了)

跟所有庫克船長家族成員一樣的純正血統,復刻了1962年當時原型的經典設計,但最讓小編毫無招架之力的是還是每個船長都有的盒型藍寶石水晶玻璃,錶徑43mm配上往內凹的陶瓷錶圈,突顯了立體感,就是所謂的泡泡感,好像自成一個小宇宙令人著迷。還有還有,不得不說以設計聞名的品牌就是不一樣,市面上通常如果是同色錶盤就會公式化地配上同色錶圈,但這款腕錶卻在肌肉感十足的陶瓷錶殼上反骨地配上電漿色陶瓷錶圈堪稱一絕,電漿陶瓷錶圈跟錶殼、鍊帶融為一體,讓視覺整個沉浸在神秘的湖水藍中。另外,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小驚喜就是三點鐘方向多了日期窗,(記得去年還有錶迷抱怨鏤空款沒日期窗不方便,今年奉上了你還不買爆?) 讓每天等著5號發薪水的小編多了一份安全感(偷笑~)

至於機芯依然是令人信賴的品牌頂規自動上鍊動力儲存80小時,說有搭載什麼Nivachron™鈦合金游絲,講白話一點就是有抗磁/耐震/耐溫以及精準度提升這些優點,對於手機電腦等3C產品不離身的現代人來說是最實用不過了。再來,新款另一大賣點就是它是品牌首只通過嚴格ISO 6425專業潛水認證的全方位高科技陶瓷腕錶,老實說市場上通過此認證的潛水表不在少數,但論這個價位帶又是全陶瓷規格的話那就要”叫我第一名了”(請用台語唸出表現霸氣)ISO 6425規範是國際最具公信力的潛水錶檢測標準,受檢測的手錶都必須達到…..(以下省略5千字,有興趣的請自己去問谷哥) 總之舉凡防水、抗磁、抗壓、冷凝、海水中的耐鏽性、抗衝擊的牢固性能等多項嚴格測試,外觀上也要有單向錶圈的清楚標記規定、夜光可讀性等,符合這些嚴苛測試才能在每只手錶烙上”精忠報國”不是啦,是「 DIVER’S WATCH 」潛水錶認證字樣。所以你看看,是不是相當值得信賴、依靠一生的船長呢(少男心噴發)

來了!來了!標題都說上山下海了,所以如果只在辦公室待著吹冷氣不就太對不起荷包跟船長了(英雄無用武之地啊)接下來看看小編難得出外景,幫船長拍了很多寫真集,不論是假掰露營、爬山健行、林間溯溪或是開車山路越野…,重點是透過這些戶外活動也真正實踐了它所謂內外兼修的全能冒險王的頭銜。

最後為了一些小編的新粉絲再重申一下,1986年Rado瑞士雷達表是世界上第一個將高科技陶瓷拿來作為製錶材質的品牌(以往都是使用在F1賽車、航空業、醫界或你媽用的陶瓷菜刀上),如果你有跟小編一樣摸過/戴過一般的陶瓷錶,你戴上這個庫克船長絕對會有觸電的感覺,色澤飽滿有質感又超級服貼不刮手,天氣冷的時候也可以迅速調節成你的體溫不會像不鏽鋼鍊帶冷支支。雖然外型粗獷有型,但是戴起來卻意外輕盈,比不鏽鋼款還輕,實測159g左右,大概就是1.5盒的快篩試劑。(現在大家對這個應該最有感) 加上防刮耐磨,絕對讓你上山下海都無所畏啊!啊嘶~

小編推坑推到底,現在momo的Rado官方旗艦店網路獨家首賣中,不只早買早享受,更有品牌獨家贈品 !!!
還不趕快點我下單→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154100056&p_orderTyp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