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輕巧簡約多款選擇,讓你隨意融入日常穿搭及不同風格

點睛品薄荷系列18K玫瑰金飾品,設計輕巧簡約,清新卻不失細緻

小編真的很愛這系列的飾品,除了簡約俐落之外價格還很親民

不論是搭配正式或休閒風格,都可以作為日常配戴的時尚配件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款小編特愛的款式吧▼

幻彩星空 18K玫瑰金垂吊式耳環↓

可愛的吊式耳環設計,炫幻奪目的表面顏色以獨特的真空,幻彩顏色的襯托下,勾勒出精緻獨特的星型圖案,加上混色設計,獨特又不失時尚,這款戴起來真的超好看!

甜蜜蝶戀 18K玫瑰金垂墜項鍊↓

簡約蝴蝶造型,搭配珠邊點綴心形,鏤空翅膀設計,虛實相間更顯特色,日常配戴超有浪漫氣息的。

海豚灣之戀 18K玫瑰金項鍊↓

立體一大一小的可愛海豚,大海豚的頭頂有一顆愛心,戴起來甜蜜又特別。

十字星 18K玫瑰金手鍊↓

這款十字星手鍊,象徵指標和方向感,配以小圓珠,簡約浪漫。

蝶舞紛飛 18K玫瑰金項鍊↓

蝴蝶頸鍊,三隻蝴蝶並肩飛舞,每隻蝴蝶中間各有批花小圓珠,閃亮可愛而不失優雅。

守護星 18K玫瑰金耳環

星星耳環,鏤空設計以批花線條交織而成,中間綴以小圓珠,佩戴後搖曳生姿,清新浪漫。

馬戲團派對 18K玫瑰金手鍊

以中空圓珠為重點,配搭小圓珠、長十字鍊和蕭邦鍊,細節處處顯心思。

18K玫瑰金佩戴起來招有質感又時尚,點睛品的薄荷系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今天就先介紹給大家這幾款小編私心喜歡的款式,還有好多超美超可愛的薄荷系列18K金飾品都可以在MOMO點睛品旗艦館看到。

趕快和小編一起點綴我們的日常時尚風格↓↓↓

【點睛品】18K玫瑰金 質感手鍊/項鍊/耳環 均一價(9款任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