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多種百搭鞋款任妳搭配!

一直以來都是STEVE MADDEN的忠實粉絲,有各種鞋款任君挑選,可以搭配多種場合。不但有亮眼獨特的外型,就算是細高跟鞋舒適度也都有做到滿分! 這些優點都讓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鞋子! 這次,STEVE MADDEN和他們家旗下品牌推出了夏日女鞋派對,總共四個系列,顧及了所有客人及場合需求做選擇! 快跟我一起參加STEVE MADDEN+的夏日女鞋派對吧!

清夏涼拖- 夏季必備涼拖鞋,舒適百搭熱銷款

STEVE MADDEN這次準備的涼拖有各種款式和顏色,有些是稍微有帶跟的,可以修飾比例! 其中他們旗下品牌pineappleoutfitter的鞋款也是我一直有在購入的牌子,擁有時下流行款式外,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真皮鞋面還有雲朵鞋墊,穿在腳上真的是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舒適度滿分! 除了素面款還有編織、鉚釘、蛇紋,把今夏的流行元素都包辦了!夏季想要美美出門的女孩們不要錯過啦!

氣質涼跟- 清晰氣質跟鞋,增高比例、修飾腳型首選

這系列也是必入手的鞋款之一呀! 鞋櫃裡怎麼能少了一雙STEVE MADDEN的跟鞋呢? 除了氣質外型還有超高穩定度的鞋跟,這是女孩們穿高跟鞋還能健步如飛的小秘密! 其中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粗跟鞋,有稍微復古的小巧思在裡面,基本的素面鞋款穿起來一點也不無聊!

閃鑽派對- Twinkle Party閃耀動人,成為派對焦點

閃鑽系列是他們家的長年熱銷款! 只要講到bling bling 就會想到STEVE MADDEN! 這次居然出了這個系列,讓我這個小粉絲有好多閃鑽鞋款可以挑選! 再來,他們每一款的鑽面都不太一樣,有小圓鑽、小方鑽還有多種鑽的組合。這樣的設計讓鞋款有更多的層次。每一款都好適合參加派對或是重要場合聚會,婚鞋也是首選呢!

戶外休閒- outdoor系列! 運動戶外鞋款大集合

近年來戶外活動越來越夯,無論是踏青、露營都已經成為每周的焦點活動。當然,擁有一雙耐看的休閒鞋也是必備的! 除了必須入手的球鞋外,涼鞋也是很好的選擇。像是露營、或是平常的休閒穿搭都很適合搭配! 另外介紹也是他們家旗下的品牌easyspirit,輕型的鞋款非常適合外出穿著哦!

以上系列鞋款購買時,STEVE MADDEN也另外贈送了他們家品牌的30周年帆布包,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肩背!還有刺繡的細節在上面。這次的夏日女鞋派對真的太精采了,每一雙入手後都很有質感、CP值也很高呢!推薦給大家!